Silicon

Luna_Atlantis:

摄影/后期@Luna_Atlantis

2013对于我来说是奇妙的一年,从这一年开始,我真正拿起相机,开始拍摄人像。从模特转为摄影,也是很奇妙的过程,想感谢的人太多。期待2014,更多美好的瞬间。

最后将我写在《人像摄影》12月刊文章里的一段话分享给大家,这是我一直以来最真实的感受:
“最后,我有一些想说的话
其实我真正接触摄影的时间只有一年,半年前我甚至还是个连ISO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三角猫。我一直没有固定的风格,也不想把自己的照片添加上某种标签,因为我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尝试新的方法。一直觉得,关于摄影其实不需要有太多总结性的教程,真正需要的是总结性的思考,因为每一张照片,都承载着独一无二的情感和记忆,是不可复制的。
照片和文字一样,都在讲述着故事,愿看到我照片的人,也能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东西。虽然我能分享给大家的创作经验很有限,但我更希望传达出一种用镜头发现美的心情,关于如何珍惜和欣赏,还有如何去爱。
我一直不太习惯被称作摄影师。虽然曾经有过机会,但摄影也始终没有成为我的职业。我想如果你真正喜欢一件事,并不一定要让它成为你的工作,即使你只是在繁忙之余去拍照,也一样可以享受到那种快乐和满足,也正是因为它成为了生活中的调剂品,而让你学会从全新的角度审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。谨以此送给那些和我一样纠结过的孩子们。”

亲爱的2013,感谢你给我的所有回忆和教训。亲爱的2014,我准备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Luna  2013岁末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50)